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白蟻「皇宮」】大掃除超驚嚇! 白滑肥美蟻后30歲咁老 __,

工作人員從白蟻巢找出來的一對蟻后。
今日是年廿八,按照傳統應該是大掃除洗邋遢。江蘇鎮江句容市水利局工作人員卻提早進行「大掃除」,早前在句容河城區段展開防治白蟻行動。經過幾天的挖掘,工作人 ...


今日是年廿八,按照傳統應該是大掃除洗邋遢。江蘇鎮江句容市水利局工作人員卻提早進行「大掃除」,早前在句容河城區段展開防治白蟻行動。經過幾天的挖掘,工作人員成功搗毀了一個估計已存在30年的10米長巨型白蟻巢,還活捉兩隻肥肥白白的蟻后。專家形容,這個白蟻巢結構相當複雜,彷彿一座巨大的地下宮殿。



該個巨型蟻巢位於句容河北側的迎水坡一片水杉林之間,工作人員手持鐵鏟輕輕撥開表層的泥土,一個規模較大的白蟻巢隨即出現在眾人眼前。工作人員隨後在周邊發現了幾十個副巢,這些巢穴溝壑交錯、縱橫互通,簡直就像一個巨大的「王宮」。



句容市堤壩白蟻防治所主任張祥說:「這次是活巢開挖,蟻道約10米長,屬於搬遷多層蟻巢,巢齡30年,主巢離地面3米深。」經過挖掘,工作人員大致找出白蟻主巢,卻被樹根阻擋。為了活捉蟻王、蟻后,工作人員一點點將蟻巢扒開取出,終於一舉擒獲蟻王和一對體型肥大飽滿的蟻后,專家從外形估計,牠們已存活超過30年,並指必須把蟻后找出來,才算把這個白蟻巢消滅。



《現代快報》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