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0306天水圍女教師自身亡:老師墮斃:老父為愛女討公道 王賢誌與校方家屬會晤 __,王賢誌,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在校園墮樓身亡事件。今早(10日)11時,辦學團體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乘座駕到達學校了解情況,與數名身穿黑色衣的教職員會談。學校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在校園墮樓身亡事件。今早(10日)11時,辦學團體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乘座駕到達學校了解情況,與數名身穿黑色衣的教職員會談。

學校外放有數束鮮花,並寫有「紀念林老師」的紙條。其中一名專程到場向林老師致哀的姓房家長表示,其女兒就讀小六,林老師曾教她中文。據其女兒形容,林老師十分關心學生,是一名好老師。房對林老師的離世,感到傷心。在女兒的印象中,校長喜歡吩咐他人工作。

至早上11時45分,林老師的老父及胞弟在親友陪同下抵達學校出席會議,據林父含淚表示,女兒出事後,校方也沒有聯絡他,而他內心「都唔想見嗰位校長」,希望透過會議能為女兒討回公道。

有網民在王賢誌個人facebook留言:「作為一個老師是不會不顧學生,就衝動的在校園一躍而下,背後一定有很大的故事...」,要求王徹查真相,為死者、校長、眾教職員、學校行政手法還原真相,還受委屈的人公道!矛頭直指校長,需要暫停校長職務,否則事件真相最後又是石沉大海。王回應:「noted,thanks for ur support!!」

另外,該校校董會於明天(11日)召開緊急會議,辦學團體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證實,會議將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小組及名單,預計會由6至7名來自不同界別的獨立人士組成,並與東華沒有關係,免被質疑不公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