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碧咸:碧咸銅鑼灣Shopping 被過百Fans圍 __,碧咸,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近年多次來港出席代言活動,而今日下午,他就由幾名保鏢陪同下抵達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FashionWalk的一間 ...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近年多次來港出席代言活動,而今日下午,他就由幾名保鏢陪同下抵達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Fashion Walk的一間服裝店試衫及試鞋,吸引過百名人士在店外圍觀,碧咸離開店舖時更惹來在場人士尖叫,更一湧而上「泊大巴」,用手機猛影。

碧咸亦有求必應停低任影,並與fans微笑及揮手。據知他短短15分鐘就已花3萬多元掃走4對鞋及幾件外套。之後碧咸上車後,有女fans衝上前拍打車窗要求與碧咸自拍,碧咸亦有開車窗跟她合照,夠晒親民!

來港前,碧咸就以保險公司的代言人身份到越南出席活動,期間更慈父上身抱起BB女玩。之後昨晚碧咸在Instagram貼相在中環一間酒店歎日本菜,並同壽司師傅及職員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