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戲外失意戲內得意《愛回家》呂慧儀張景淳終成眷屬 __,呂慧儀,張景淳,愛回家,愛.回家,

攝影︰徐錦池、陳辰
36歲的「長腳蟹」呂慧儀與41歲前香港先生黃文廸於11年結婚,雖曾有第三者疑雲,但呂慧儀當時選擇相信老公。不過,日前《蘋果》讀者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 ...


36歲的「長腳蟹」呂慧儀與41歲前香港先生黃文廸於11年結婚,雖曾有第三者疑雲,但呂慧儀當時選擇相信老公。不過,日前《蘋果》讀者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捕獲Dickson與一短髮女子於巴士車廂內「啜啜」,女主角竟不是呂慧儀。呂慧儀昨日收工接受傳媒查詢,對於老公黃文廸疑似偷食似乎全不知情,由最初輕鬆態度,至看到相片及片段後即時皺晒眉頭,變「八字眉」表現得好錯愕,但仍大方保持笑容回應。但呂慧儀與老公黃文廸昨晚突然發共同聲明,表示已於2018年變回朋友關係,聲明中又表示,離婚跟第三者沒有關係,並會共同撫養兒子。



戲外呂慧儀婚姻失意,但戲內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與張景淳的一段情,漸入佳景。飾演威龍百貨網店副總監的呂慧儀,與上司龔燁(張景淳飾演)經常鬥氣,在劇中二人本來是冤家,但近期劇情講述二人互有好感,漸生情愫。上周日(3日)二人在中環必列者士街拍外景,當晚拍攝的戲份,相信二人已經撻着拍拖。



當晚八時許,附近的食肆有不少顧客,有些外籍人士看到正在拍戲,都感好奇而駐足圍觀。現場所見,最初二人與工作人員圍在一起對稿,之後才開始拍攝。一身OL打扮的「熊若水」呂慧儀與她經常稱為「死賤精」的張景淳,站在一架名車旁,劇情講述男方開車送她回到熊家樓下時,兩人拖拖拉拉不捨得分開,在傾談中呂慧儀的對白說︰「自己包包(指手袋)自己買,先至可以散發自信。我不嬲都咁識諗,我而家返去沖涼瞓覺,聽朝早啲起身,努力工作買自己嘅包包。」說罷後,她打算離開,不過被張景淳拉番住。



原來「死賤精」張景淳買了一個手袋送給他口中的「媽呢空」呂慧儀,氹得女方開心到飛起,呂慧儀興奮說︰「好嘢!呢個包包屬於我,可以喺IG晒命。」然後她雙手攬住男方的腰,好冧的樣子挨落對方身上。由於拍攝要就位,加上呂慧儀身形較高,故要補鏡頭,拍二人大頭,呂慧儀要坐在木箱上,才可就到她的頭部挨落張景淳的左邊胸口。鏡頭前二人演得甜蜜,鏡頭後其實二人就位就得幾辛苦。



【編輯推介】



【仲有自拍!】額頭受傷照樣行山 發哥叫大家唔使擔心

https://bit.ly/2TAxQj8



【緣份到了便會同場】方力申傳與前度主持金像獎 Stephy:好多人問我

https://bit.ly/2J0eNuh



【復4靠晒佢】《Marvel隊長》北美票房破紀錄 監製解構點解Nick Fury唔早啲求救

https://bit.ly/2HoFTc0



【全廣東話對白】《屍殺片場》拍檔襲港 濱津隆之新片荃灣開鏡

https://bit.ly/2J0sg5f



【韓流】李準基廣東話冧粉絲 讚香港是美麗城市

https://bit.ly/2ToD0iN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攝影︰徐錦池、陳辰 張景淳和呂慧儀在中環拍外景。 張景淳和呂慧儀在中環拍外景。
本來熊若水說︰「自己包包,自己買。」

本來熊若水說︰「自己包包,自己買。」
但轉過頭男友龔燁送上手袋,她開心到飛起。

但轉過頭男友龔燁送上手袋,她開心到飛起。
還馬上攬住男友。

還馬上攬住男友。
鏡頭後,他們要就位拍攝。

鏡頭後,他們要就位拍攝。
由於高度問題,呂慧儀要坐上木箱上就位。

由於高度問題,呂慧儀要坐上木箱上就位。
早前劇情已透露二人互有好感。(電視截圖)

早前劇情已透露二人互有好感。(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