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單車:六年後再奪彩虹戰衣 李慧詩創香港歷史! __,李慧詩,

李慧詩六年後再贏世界冠軍,奪職業生涯第二件彩虹戰衣,成香港單車史上首個兩奪彩虹戰衣的選手,果然是最強大腿!正在波蘭普魯斯科夫爭逐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的S ...


李慧詩六年後再贏世界冠軍,奪職業生涯第二件彩虹戰衣,成香港單車史上首個兩奪彩虹戰衣的選手,果然是最強大腿!正在波蘭普魯斯科夫爭逐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的Sarah,於強項爭先賽表現神勇,於決賽惡戰澳洲名將摩頓,雖然對手狀態大勇,不過Sarah發揮出超水準,於三局兩勝的決賽中直落踩贏兩局奪標,贏得極具說服力!

Sarah日前與隊友李海恩及李燕燕爭逐團體爭先賽外圍賽出局,但無阻她在個人項目的發揮,於四強以直落贏兩局輕取法國歌露絲,而另一邊廂摩頓亦毫無懸念擊敗費特活治殺入決賽。爭先賽單對單對決非常刺激,李慧詩面對強敵不慌不忙,連續爆贏對手兩次奪得金牌。

李慧詩對上一次於世錦賽奪金,已是2013年的事,當時她於500米計時賽掄元,首奪彩虹戰衣。對上兩屆世錦賽,Sarah均於爭先賽得到銅牌,事隔六年她終於一嚐冠軍資味,首次贏得爭先賽金牌,並奪得個人第二件彩虹戰衣,難怪Sarah贏出後笑逐顏開,拎起香港區旗慶祝時雀躍萬分。

過去黃金寶,郭灝霆和梁峻榮(世青)都奪過彩虹戰衣,但李慧詩是首個兩次奪得戰衣的香港人。世錦賽明天會展開競輪賽事,李慧詩將繼續出戰,渴望為香港再創佳績。

支持本地運動員,一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