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 __,鄧紫棋,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曾任外拍模特兒的中東混血兒蕾菈(Lyla),因曾在知名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中模仿香港 ...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

曾任外拍模特兒的中東混血兒蕾菈(Lyla),因曾在知名Youtuber「Wackyboys 反骨男孩」中模仿香港歌手鄧紫棋而一炮而紅,神似對方的外貌更讓她被稱為「小鄧紫棋」,日前她自曝過去的樣子,更拿出高中懷孕時的照片,笑說當時罩杯從D升級到F,還分享了懷孕前後的心路歷程,引發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蕾菈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一支名為「黑歷史開箱」的影片,大方曝光自己國中、高中的青澀照片,她邊看照片邊笑說,自己以前頭髮會做各種奇怪的造型,還自爆當時體重大概5、60公斤,且拍照超愛瀏海遮住眼睛、用手遮嘴等動作,直言自己過去很台,是「不知道在幹嘛的屁妹」。



▼蕾菈自曝舊照。(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蕾菈搞笑模仿當時自拍的表情。(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接著她透露,自己真的沒有整形,是上高中後開始逐漸變瘦,臉型才有所改變,她也坦白自己其實高中就讀夜校,並在高二、高三時就懷孕了,「很感謝當時的教官、老師、主任,都很體諒我,讓我懷孕去上課,讓我能夠畢業!」接著她更自曝懷孕時去拍攝的沙龍照,「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當模特!」



▼蕾菈絕美孕照曝光。(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蕾菈生產前兩天拍照記錄。(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此外她也笑說,因為懷孕脹奶,她從原本的D罩杯升級到F罩杯,不過回憶起當初懷孕的心情,她坦言,其實真的滿辛苦的,還會「恥骨痛」,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她藉此呼籲一定要尊重自己的媽媽,「在路上如果看到懷孕的媽媽,一定要讓她們有位子坐,大著肚子走路是非常辛苦的」,最後她笑說,自己的女兒已經3歲了,現在罩杯也因為瘦身的關係,掉到C罩杯,不過自己並沒有隆乳打算,「因為我覺得,那是象徵著媽媽偉大的證明。」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