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DC擴展宇宙失敗收場?《正義聯盟》拆夥!|新蚊娛樂| __,

DC擴展宇宙失敗收場?《正義聯盟》拆夥!|新蚊娛樂|
由Marvel帶起超級英雄電影熱潮,於這十年之間除了為電影公司帶來巨大收益,連帶一系列商品都大賣。有見Marvel的成功,另一超級英雄漫畫公司DC也和 ...


Marvel帶起超級英雄電影熱潮,於這十年之間除了為電影公司帶來巨大收益,連帶一系列商品都大賣。有見Marvel的成功,另一超級英雄漫畫公司DC也和華納兄弟一同打造一系列DC擴展宇宙,但從2013年第一套《超人:鋼鐵英雄》起,批評聲不斷,終於正義聯盟也要解散了!

撰文:乖乖l|圖片:電影截圖、電影劇照





DC《正義聯盟》拆夥

DC擴展宇宙中「正義聯盟」包括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閃電俠、鋼骨及水行俠,從2013年的《超人:鋼鐵英雄》起,一共推出了6套作品,最受歡迎的卻是最近期,觀眾期望最低的《水行俠》。隨著多位飾演DC超級英雄的演員退出,「正義聯盟」將會被解散。

正義聯盟, DC, 超人, 神奇女俠, Marvel





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雖不算十分成功,但還是有很多消息指華納計劃開拍第二集,但有報導指演出超人的Henry Cavill因不滿電影公司對DC擴展宇宙的規劃而將會辭演超人一角,Henry Cavill近日更加主力投放心血於Netfilx的劇集《The Witcher》身上,辭演機會十分之大。





而「正義聯盟」另一位主力蝙蝠俠的演員Ben Affleck本來更是擔任《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導演,但於今年1月就指自己壓力太大放棄執導,改為只任監製、編劇及演員。但1個月後,Ben Affleck和編劇都未能寫得出一個好的蝙蝠俠獨立電影版本,因為宣布辭演,雖然還會擔任監製,但已經是另一回事了。





至於《閃電俠》的演員Ezra Miller本來就令DC粉絲們不滿,原因在於大家都對《閃電俠》電視劇的主角演員Grant Gustin情有獨鍾。另外華納兄弟之前邀請Ezra Miller同時擔任編劇,但因Ezra Miller交出了一個比較黑暗的版本,對於想參考Marvel輕鬆英雄片成功的華納方向十分不同,有指如果華納反對Ezra Miller的劇本,他就會辭演。





最可憐的就要數到鋼骨,因為電影公司本來就對這個角色沒有太大的興趣,將其加入DC擴展宇宙也只是為了迎合近年的風氣,所以加入一名黑人演員來演出鋼骨,所以鋼骨獨立電影的機會可以說是零。





餘下的《神奇女俠》及《水行俠》可算是最幸運的了,首先《神奇女俠》的續集《神奇女俠1984》已經在做後期製作,計劃於2020年6月5日上映。而《水行俠》第一集的成功,也令電影公司計劃開拍續集,但導演卻未證實繼續由溫子仁擔任,令都粉絲們都十分擔心。





不過雖然《正義聯盟》被拆散,但DC未來還有《Harley Quinn》的獨立電影、《The Suicide Squad》的重啟電影及《黑暗正義聯盟》等計劃,牌名看來DC比較著重奸角及黑暗風,但近來的作品又加入Marvel的輕鬆搞笑元素,也實在令人憂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