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誘人泳照】59歲惠英紅貼火辣比堅尼「找數」 網民讚:贏過一群整形嫩模 __,惠英紅,

惠英紅早前揚言再獲獎要上載比堅尼相,昨晚憑電影《翠絲》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
惠英紅去年曾獲「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今年憑電影《翠絲》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在台上多謝導演及每位演員對自己的信心(新聞連結:https://b ...


惠英紅去年曾獲「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今年憑電影《翠絲》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在台上多謝導演及每位演員對自己的信心(新聞連結: https://bit.ly/2F4hW72 ),她早前揚言再獲獎要上載比堅尼相,笑言要急於回家找回上年私人珍藏的泳照「找數」。



昨晚她於IG先貼出一張身穿黑色泳衣的大頭相,完全沒PS味,保留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猶如出水芙蓉般艷麗,更有女人味,她留言:「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話找數就找數!」當網民大讚絕對是找數女漢子,之後她再給fans驚喜,於IG貼出一張海棠春睡的誘人泳照,寫道:「點會咁簡單,再嚟一張全身,找數找數!」



惠英紅穿上紅色三點式躺在泳池邊曬太陽,不少網民讚她身材好,「睇到嘩嘩聲」、「信用太好了」、「紅姐身材是我畢生追求目標」及「贏過一群整形嫩模」。



其實,惠英紅於1988年決定替《PLAYBOY》拍攝全裸寫真,有指是她自掏10萬元赴法國巴黎取景,每本賣100元,銷量高達15萬本,甚至有電視廣告出街(新聞連結: https://bit.ly/2JMq5NX ),她當時想證明自己可以走文藝風,擺脫武打女星的包袱,為青春留倩影,重看她的舊照,可見她確是保養得宜。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惠英紅早前揚言再獲獎要上載比堅尼相,昨晚憑電影《翠絲》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 惠英紅穿紅色三點式躺在池邊曬太陽。(IG圖片) 惠英紅穿紅色三點式躺在池邊曬太陽。(IG圖片)
惠英紅保留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完全沒PS味。(IG圖片)

惠英紅保留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完全沒PS味。(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