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港鐵:港鐵撞車:中環往金鐘要搭港島線 OL接上司溫提早出門 __,港鐵,

港鐵今日(18日)凌晨進行信號系統測試時,2列列車在荃灣線中環站相撞,導致荃灣線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的服務要全日暫停。不少市民到達中環站才得悉發生事故, ...


港鐵今日(18日)凌晨進行信號系統測試時,2列列車在荃灣線中環站相撞,導致荃灣線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的服務要全日暫停。不少市民到達中環站才得悉發生事故,令行程受阻,相當不滿。

港鐵表示,荃灣線往中環站的乘客,可於金鐘站轉乘港島線往中環站;而欲搭乘荃灣線的乘客,亦可於中環站搭乘港島線往金鐘站,之後再轉乘荃灣線。

拖篋乘客楊先生今早打算由中環去九龍再返回內地。他指出門口時無特別留意新聞,本來早了半小時出門口,現在因事故反而還遲了半小時,大感無奈,批評港鐵公告不清晰。被問到列車在測試時相撞會否擔心安全問題,他認為有安全隱憂,並稱如若出事「最多咪唔搭囉」。

另一乘客楊先生亦是到了中環站後才得知事故。他指現時中環站不能直接搭乘荃灣線去荃灣,要先搭港島線去金鐘再轉車,令他大失預算。他又大呻到時去了金鐘站不知要等多久才上到車往荃灣,明言如果不對路會搭的士返工,「200幾蚊好貴囉」。

乘客梁先生表示,今早在樂富站上車時,亦「等咗幾轉車」,懷疑港鐵其他線的班次也略受影響,幸好提早出門,才不致返工遲到,本來港鐵無塞車,時間方面容易預算,豈料今晨卻發生列車相撞事故影響行程。另一乘客岑小姐稱,港鐵指示尚算清晰,行程僅多十多分鐘。

由荃灣往中環上班的乘客江小姐表示,今早收到上司溫馨提示,指港鐵有意外服務受阻,故提早上班,聽到站內有廣播呼籲利用東涌線過海,而平日她都是往荔景站再轉東涌線過海往香港站,所以行程沒有改變,今日所見月台的人流及時間也大致與平日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