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原因不明】fb ig WhatsApp全球死機 逾6小時仍未完全修復 __,WhatsApp,

Facebook周三表示,旗下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社交網站一度「死機」。有香港用家表示凌晨使用facebook時無 ...


Facebook周三表示,旗下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社交網站一度「死機」。有香港用家表示凌晨使用facebook時無法登入,在WhatsApp發送不到圖片。死機情況出現逾6小時,仍有用家表示遇到登入或收發訊息問題。有指這次可能是facebook最長一次死機。



根據監察網站Downdetector.com,美國東西岸部份地區、歐洲部份地區及其他地區,於美東時間中午12點(香港時間凌晨12點)出現Facebook多個平台死機情況,facebook的桌面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似乎都受影響,有用戶見到facebook發出「待修」訊息。受災地區中,以北美和歐洲災情最嚴重。



有用家在twitter表示facebook局部功能失常甚至無法登入有用家表示發送和接受訊息出問題,亦無法發佈新內容。在印度、南美洲巴拉圭、阿根等地,有用家說在WhatsApp發送訊息時遇到問題。



Facebook香港時間凌晨3時在twitter賬戶表示,正在搶修,但說這次事故並非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所致,卻沒有交代死機原因。



美東時間下午4時45分,受影響平台的服務局部復常,但至香港時間今早7時,仍有用家在Downdetector.com報稱遇到問題。



美聯社/路透社/Downdetector.com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