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Marvel電影演員替身逐個捉!網友:遠睇似到十足! __,Marvel,

【新蚊娛樂】Marvel電影演員替身逐個捉!網友:遠睇似到十足!
不講本地抑或是荷里活電影都會有「替身」這個位置,主要是替代演員演出一些困難度高和有一丁點危險度的動作場面,而近年Marvel電影的演員愈來愈多,就連替 ...


不講本地抑或是荷里活電影都會有「替身」這個位置,主要是替代演員演出一些困難度高和有一丁點危險度的動作場面,而近年Marvel電影的演員愈來愈多,就連替身也特別多,就如《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黑寡婦」便有三個替身來應付大量動作場面,即使是最新一套電影《Marvel隊長》中,也有替身來頂替。眼利的你,又可曾發現呢?其實發現不到也不出奇,因為除了電腦特技同剪接技巧好外,最重要是一班主角的替身都係激似演員「本尊」 ,唔信?有圖有真相。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Reddit、Twitter





主角替身激似「本尊」?!Marvel電影演員替身逐個捉!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上星期才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近日就在Reddit上流傳出一張女主角Brie Larson、飾演「阿婆」的Marilyn Brett與替身們的合照,光看相片「阿婆」Marilyn Brett真的十分相似,不說以為是失散多年的孖生姐妹。

Marvel電影



即使有沒有入場觀看的朋友,都會對於「Marvel隊長打阿婆」這一幕留下印象,別以為打人和被打都不需要用替身,因用錯力度是會真的出事的。



Marvel電影

《Captain Marvel》劇照






黑寡婦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粒粒都是巨星,你估下邊個主角用得最多替身?答案係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因在拍攝期間,Scarlett已經懷孕8個多月,睇戲唔覺呢!其實係因為她有3名替身幫手:分別Casey Michaels,Heidi Moneymaker同Helen Steinway Bailey,光是看相是否真假難分呢?!







聽聞就連同片的演員都會經常認錯人,就好似「雷神」Chris Hemsworth有次見到 「Scarlett Johansson」就上前打招呼,當近看時,竟然是其中一個替身,弄出一個大笑話。

遠看真的以為是Scarlett Johansson





美國隊長

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也不輸陣,分別有Sam Hargrave和Andy Lister,雖然這樣近照與Chris Evans不是太相似,但身型方面卻就不相伯仲。



美國隊長其中一名替身Andy Lister





重有這位論外貌又不是太相似的Sam Hargrave。

復仇者聯盟

Chris Evans與替身Sam Hargrave




雷神

「雷神」Chris Hemsworth的替身演員叫Bobby Holland Hanton,他是一個相當有名的替身演員,曾在《 James Bond: Quantum of Solace》做過Daniel Craig替身,亦係《Game of Thrones》多場大型動作場面中出現過。











以下兩張相不認真看的話,相信必定會認錯,即使是Chris Hemsworth的弟弟也沒有與他這麼般相似。









下圖是2014年3月,《復2》在首爾麻浦大橋進行拍攝時,有記者影到主角們的替身演員。從相片看的話,遠看真的會認錯。其實在美國做特技人/替身的待遇非常不錯,據美國電視及廣播演員聯會(AFTRA)規定,特技替身的日薪為889美元,以一部為期3個月拍攝製期的電影來計算,平均都可以賺到5萬美元,聽起來真的很不錯,但全都是用命來拼搏回來,屬於辛苦錢,不是每個人都賺到。





Hulk

別以為飾演「綠巨人」(Hulk)的Mark Ruffalo不需要替身,有時候綠巨人要跑或打時就有需要,而他的替身正是Anthony Molinari。

復仇者聯盟

兩人的頭髮是一樣捲的!

Phil Coulson

Clark Gregg在戲中是飾演Phil Coulson,是神盾局的精英,又怎會沒有危險的動作場面呢?所以替身 Dane Farwell就會代替他演出這一切危險的動作場面。









Falcon

飾演Falcon的Anthony Mackie正與替身 Aaron Toney正研究稍後的飛行動作場面,二人都十分緊慎。

Winter Soldier

飾演Winter Soldier的Sebastian Stan因不時都有面具掩蓋下半邊面,所以光看相片才能真的分出二人,仔細看的話替身 James Young的身型較本尊瘦和黑實一點。





洛基(Loki)

Loki在戲中有不少的動作場面,特別是在首集《復仇者聯盟》中,此外,他在《雷神》系列中也不時需要拿起雙刀來對抗,這很多都是由替身所飾演。

復仇者聯盟

Tom Hiddleston 與替身 Paul Lacovara的合照






Drax

電影《銀河守護隊》中,除了星爵外,大隻佬「Drax」也有不少的打鬥戲份,但從相片來看,替身 Rob de Groot似乎就不及本尊Dave Bautista的身型,但光是面型看來,也就有多少相似的地方。

Gamora

Gamora的身份十分特別,皆因她正是魁隆收養的養女,所以在首集《銀河守護隊》中,Gamora的動作場面也有很多,但沒有想到,原來有兩名替身幫忙!

復仇者聯盟

飾演Gamora的Zoe Saldana,原來都有兩名替身




Star-Lord

Chris Pratt近年身形愈來愈漲,有不少影迷都深怕他未能連戲,之不過從相中看到替身 Tony McFarr與早期的Chris Pratt十分相似,若然Chris Pratt真的暴漲,劇組不如就讓Tony McFarr全面上陣吧!

復仇者聯盟

大家估唔估到邊個是真,邊個是替身呢?





Nebula

Nebula在戲中,不但身手好,而且眼神十分勢利,但萬萬也想不到,替身Kelly Richardson也將這個神粹完全演譯出來,十分利害。

復仇者聯盟

飾演Nebula的Karen Gillan與替身 Kelly Richardson

最後是替身們的合照!沒留心看真的以為是本尊!



隨著時間的流逝,下部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的日子亦愈來愈近,英雄的去留當然成為焦點,但引發戰爭的卻是6粒寶石,所以寶石的往後去向亦不可缺少,但大家又可記得,在電影中出現得最多的「宇宙魔方」整個的時間線呢?不記得?不用怕,即去看:【含《Marvel隊長》劇透】「宇宙魔方」時間線懶人包! 《Captain Marvel》貫通十年來Marvel電影,重溫多次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