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G.E.M.解約失版權 __,G.E.M,G.E.M.,鄧紫棋,

G.E.M.日前宣佈與經理人公司結束合作,原來仍有註冊商標問題需要解決。資料圖片
G.E.M.日前宣佈與經理人公司結束合作,原來仍有註冊商標問題需要解決。資料圖片鄧紫棋(G.E.M.)早前發聲明,宣佈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解約,音 ...


鄧紫棋(G.E.M.)早前發聲明,宣佈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解約,音樂創作方面的合約亦於本月底屆滿,原來她還有「鄧紫棋」及「G.E.M.」的註冊商標需要解決。

根據資料顯示,蜂鳥於15年為「鄧紫棋」名字在內地進行商標註冊,音樂作品亦受保護,為期十年,而蜂鳥持有G.E.M.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版權,因此G.E.M.日後或不能自由使用有關名字或歌曲版權。另外蜂鳥亦有在港將「G.E.M.」進行商標註冊,不過註冊於今年9月8日屆滿,G.E.M.仍有機會爭取商標註冊。今次G.E.M.與經理人決裂,獲不少歌迷支持,又鼓勵她勇敢拯救事業。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