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都是粉絲心中的女神級人物! 10大「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超級女英雄 __,女神,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都是粉絲心中的女神級人物! 10大「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超級女英雄

近幾年來超級英雄在電影票房上的號召力高得驚人,兩大漫畫公司「漫威」與「DC」紛紛將旗下的超級英雄搬上熒幕,無論是電影還是影集,都擁有非常高的討論度。而這幾年兩大漫畫公司不約而同的紛紛推出許多女性超級英雄,同樣吸引了影迷們熱烈的關注,有知名網站就收集了社群網站、各大討論區、留言的大數據後,整理出了10位網路上討論人氣最高的女英雄,大家一起來看看哪幾位女英雄最受到歡迎吧!

▼蝙蝠女(Batwoman)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堂姐。曾經出現在 CW 電視劇《綠箭俠》、《閃電俠》和《超女》的連動集當中,由超有性格的女性 Ruby Rose 飾演,未來也會推出個人影集讓粉絲非常期待。

▼葛摩菈(Gamora)

漫威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星際異攻隊》當中的一員,也是其星球上的倖存者,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

▼梅拉(Mera)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水行俠》電影中的表現令人驚艷不已,劇中絕美的模樣也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第一位以女性超級英雄作為主角的電影,蓋兒加朵在劇中亮眼的表現也讓這部電影獲得很好的口碑。

▼超能女孩(Power Girl)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設定上是超人的堂姐,其實她在漫畫中是超女(Supergirl)在第二地球的分身,與第一地球的超女有著許多分別,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兩人的身材了。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漫威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被譽為「逆轉無限」的重要人物,實驗者布麗拉森曾經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榮譽,也難怪電影票房叫好又叫座。

▼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漫威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首次出現,亮眼精緻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讓她迅速成為許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

▼貓女(Catwoman)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亦正亦邪的性格讓她在蝙蝠俠電影中大受歡迎,而網友票選最經典的貓女扮演者,當然就是安海瑟薇了!

▼小丑女(Harley Quinn)

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是反派小丑身邊最經典的人物,在電影《自殺突擊隊》當中被譽為最亮眼的角色。

▼黑寡婦(Black Widow)

漫威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電影版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初次出場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多變的造型、敏捷的身手和冷靜的性格,讓她累積了大量的粉絲,獲得第一名實在當之無愧!

以上就是10位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女性超級英雄了,不知大家喜歡的角色有沒有出現在榜上呢?


來源 source: http://w2.qooza.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