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劃清界線】unfollow妹妹IG 黃心美:我都唔知點解 __,黃心美,

(IG圖片)
「安心偷食」事件爆出後,無綫立即和黃心穎劃清界線,本來由黃心穎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今天也立即被抽走。除了公司,竟然親人也要立即劃清界線 ...


「安心偷食」事件爆出後,無綫立即和黃心穎劃清界線,本來由黃心穎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今天也立即被抽走。除了公司,竟然親人也要立即劃清界線?!



黃心穎的姐姐黃心美,因為「安心偷食」事件,IG被網民洗版,主因是黃心穎關閉了IG的留言功能,所以網民便轉頭在黃心美IG留言鬧爆。而今日黃心美也曾一度unfollow妹妹黃心穎的IG,但過了一會,又立即再follow心穎的IG,黃心美今日回覆《蘋果》說:「我都唔知點解unfollow咗,可能有份manage我IG嘅人撳錯。」



另外,心穎今天出po道歉,也有不少藝人like心穎的po,例如:裕美、森美、蔚雨芯、單文柔、吳若希、洪永城、郭嘉文、白雲,就連一度unfollow的黃心美也有like,看來也不是人人也立即劃清界線。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因為黃心穎IG關閉了留言功能,令家姐(右)黃心美的IG也被網民洗版鬧爆。(IG圖片) 因為黃心穎IG關閉了留言功能,令家姐(右)黃心美的IG也被網民洗版鬧爆。(IG圖片)
不少藝人like了黃心穎的道歉post。(IG圖片)

不少藝人like了黃心穎的道歉post。(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