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視后一樣冇面畀 李佳芯同男友拍拖遇的士拒載 __,李佳芯,視后,

攝影:畢紹基、朱志聰
李佳芯(Ali)和ViuTV藝人男友陳炳銓(Danny)拍拖5年,雖然女友事業起飛,被形容為女尊男卑,但外界的聲音並無影響到兩人,他們跟一般的戀人無異 ...


李佳芯(Ali)和ViuTV藝人男友陳炳銓(Danny)拍拖5年,雖然女友事業起飛,被形容為女尊男卑,但外界的聲音並無影響到兩人,他們跟一般的戀人無異,經常拍拖去街,唯一的分別是甚少在大庭廣眾拖手。



日前二人又被捕捉到在中環拍拖散步,當天下午約5時許,Ali和男友Danny在中環大館附近出現,沿荷李活道向上環方向行去,經過PMQ元創方時,因周圍都是遊客,Ali主動行近男友身邊,並捉實他的手臂,不過一齊行了一陣好快又放開手,雖然沒有親密的舉動,但全程似有講不完的話題。



打扮樸素的Ali雖然戴了帽子,但不時有途人認出她,擦身而過後又回頭再望望她。Danny身上掛了部菲林相機,但見他沿途和女友聊天睇風景,卻沒拍過一張照片。二人行到上環太平山街附近,Danny人有三急要上廁所,Ali就邊玩電話邊等男友,會合後兩人商量了一陣,好似有地方想去,就伸手截的士,一輛沒「冚旗」的士停下,聽到Ali問司機:「過唔過海?」的士司機聽完即刻開車走。



二人在街上等了幾分鐘,Danny每見有的士駛近就做一個「過海」的手勢,不過一樣截不到的士。又見Ali和男友傾了一陣,Ali決定call Uber,等候了7分鐘call車到達,Danny送女友上車,原來二人是分道揚鑣,揮手和女友道別後,Danny就步上長樓梯離開。而Danny的Instagram也post過一些黑白相,表示近期學影菲林相,不斷練習,所以和女友拍拖仍然機不離身。



【編輯推介】



【安心偷食】獨家片段終極曝光 證安仔心穎齊落車

https://bit.ly/2V4FaEi



【聲明全文】唔想任何人繼續受傷害 馬國明:盡快過咗就算喇

https://bit.ly/2GsoVZG



【安心偷食】人前提起精神 馬國明等埋位時心事重重

https://bit.ly/2IqKQSW



【安心偷食】見證「安心」同席 劉浩龍撇關係:切完蛋糕我走先

https://bit.ly/2IEkpZi



【安心偷食】開工前派母先落樓視察 馬國明微笑:辛苦晒大家

https://bit.ly/2GukA8o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畢紹基、朱志聰 李佳芯和男友陳炳銓現身上環 李佳芯和男友陳炳銓現身上環
一對情侶行街卻經常保持距離

一對情侶行街卻經常保持距離
難得一見李佳芯捉實男友手臂行街

難得一見李佳芯捉實男友手臂行街
忽然停下商量去邊

忽然停下商量去邊
截的士卻被拒載

截的士卻被拒載
Danny陪女友等Uber

Danny陪女友等Uber
Danny送女友上車

Danny送女友上車
送走女友,Danny步行離開。

送走女友,Danny步行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