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鄭秀文原諒安仔!失婚呂慧儀轉載帖文打氣 __,呂慧儀,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黃心穎,

失婚呂慧儀莫非有感而發?許志安偷食黃心穎成為全城熱話,不少網民緊密留意四位當事人動向,今日「許太」鄭秀文(Sammi)終於在社交網開腔就此發言,上載一 ...


失婚呂慧儀莫非有感而發?


許志安偷食黃心穎成為全城熱話,不少網民緊密留意四位當事人動向,今日「許太」鄭秀文(Sammi)終於在社交網開腔就此發言,上載一張引用聖經經文「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的圖片,並表示不會放棄安仔,已原諒對方。

而早前失婚的藝人呂慧儀亦有轉載Sammi的帖文,為對方打氣。呂慧儀前夫黃文迪曾被指與一名女子共搭巴士時舉止親密,不久她就宣布結束七年婚姻,並強調不涉及任何第三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