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摺芒出問題】三星「Galaxy Fold」摺機 外媒試用一兩日就壞 __,Galaxy Fold,

記者試用新機時,左邊屏幕不斷閃爍
【新增動新聞】三星旗下全新的「摺芒」手機「GalaxyFold」本月底公開發售,外國有記者率先取得新機試用,但當中不少人都發現新機的屏幕出現問題,不斷 ...


【新增動新聞】三星旗下全新的「摺芒」手機「Galaxy Fold」本月底公開發售,外國有記者率先取得新機試用,但當中不少人都發現新機的屏幕出現問題,不斷閃爍後突然變黑壞屏,多人稱自己的新機用了一兩天就壞掉。



新的「Galaxy Fold」手機屏幕上有一片薄薄的保護層,手機包裝上已經印有字樣,警告用戶不可以移去保護層,亦不可以貼上屏幕保護貼或貼紙。但有記者就以為要撕下這層薄貼才可使用,彭博社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就指他移除薄貼後手機開始失靈,最後變得非常不穩定,他在Twitter上寫道:「兩天後,Galaxy Fold試用機上的屏幕完全用不了。」



不過,就算用戶保留這層薄貼,亦出現新機不穩定的問題。科技網《The Verge》總編輯博恩(Dieter Bohn)跟足指引沒有移去保護層,但手機屏幕仍然壞掉。財經網CNBC的記者亦報道同樣問題,「打開手機時,組成7.3寸大屏幕的左邊彈性顯示屏一直在閃爍」。



三星電子今年初舉行「Galaxy Fold」發佈會,摺機打開後可化身成7.3吋平板電腦,內置記憶容量達512GB,本月26日在外國開始公開發售,但售價驚人,盛惠1,980美元(1.5萬港元)。據報三星在發售新機前,已測試新機的摺叠功能逾20萬次,聲稱耐用性達到標準。不過,記者在新機發售前卻發現以上問題,令人質疑「Galaxy Fold」究竟能否應付日常使用。



英國《每日郵報》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18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價值$140 QV潤膚乳液

https://bit.ly/2WigzsG



記者試用新機時,左邊屏幕不斷閃爍 有記者撕去機面的保護貼後,屏幕開始出問題 有記者撕去機面的保護貼後,屏幕開始出問題
新機包裝上印有警告

新機包裝上印有警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