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張國榮逝世16周年 袁文傑千字文悼念 難忘哥哥親手幫忙|新蚊娛樂| __,張國榮,袁文傑,

張國榮逝世16周年 袁文傑千字文悼念 難忘哥哥親手幫忙|新蚊娛樂|
今日係4月1日愚人節,但在16年前的今日,香港卻痛失了一位極受大家喜愛的巨星-張國榮。多年來,「哥哥」張國榮無論是歌、影、視都留下了令人深刻的作品。而 ...


今日係4月1日愚人節,但在16年前的今日,香港卻痛失了一位極受大家喜愛的巨星-張國榮。多年來,「哥哥」張國榮無論是歌、影、視都留下了令人深刻的作品。而今日,袁文傑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寫下千字文,從中不但掀開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的「家明表哥」是他外,還道出「哥哥」雖貴為巨星,卻十分和藹可親,不少網友看後都紛紛留言,甚至一齊分享曾與哥哥擦肩而過的事情。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袁文傑FB、劇照





「家明表哥」袁文傑千字文紀念哥哥張國榮!

袁文傑於1991年入行,當年因以特約身份於1992加入電影《家有囍事》劇組,而向來視哥哥張國榮為偶像的他,更是既緊張又開心,直至開戲時,袁文傑因未扣衫鈕,而得到哥哥親手為他扣上,隨後在休息時,袁文傑終鼓起勇氣向哥哥提出要求簽名,哥哥完全沒有拒絕,還問袁文傑在寫真集中最喜歡那一張相,再簽多個,令袁文傑一生難忘。





這些年來,家明表哥是誰,都有引起一些人興趣,但就在成為家明表哥的那個晚上,這一晚,成了我永不磨滅的回憶⋯⋯ 知道這晚有Leslie,…

Posted by袁文傑 Andrew YuenonMonday, 1 April 2019





張國榮





網友看後大讚和分享與哥哥擦肩的故事

不少網友看到袁文傑用千字文來悼念哥哥後,紛紛大讚哥哥真是一名天王巨星,Nice沒有架子,甚至有部份網友也留言分享見到或與哥哥張國榮擦肩的故事,有位網友表示,在餐廳做暑期工時,有幸為哥哥服務,隨後當哥哥去洗手間時,便鼓起勇氣問簽名,哥哥沒有拒絕,反問對方的名字,讓這位網友直讚哥哥有巨星風範。











除了做暑期工的網友外,有網友外出行街與哥哥擦肩而過,感到「哥哥好Nice無架子」。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細說與哥哥相遇的故事,有個更是自小至今都仍是哥哥歌迷。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