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香港金像獎2019】余香凝年年都出事! 今年不慎露乳貼 舊年著硬膠衫 __,余香凝,金像獎,

【香港金像獎2019】余香凝年年都出事! 今年不慎露乳貼 舊年著硬膠衫|新蚊娛樂|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個個女星爭艷鬥麗,展露身材就少不免,但露胸貼似乎就係意外!余香凝在香港金像獎2019台上獻唱時似乎因為晚裝有點鬆,禮 ...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個個女星爭艷鬥麗,展露身材就少不免,但露胸貼似乎就係意外!余香凝在香港金像獎2019台上獻唱時似乎因為晚裝有點鬆,禮服一度滑落,不慎走光。

撰文:GW @新假期|來源:ViuTv、新傳媒資料庫|編輯:Easy





香港金像獎2019余香凝不慎露乳貼!

余香凝表演時穿著桃紅色低胸禮服,非常性感,前面獻唱時並沒有異樣。

香港金像獎2019
余香凝「失守」
余香凝「失守」

余香凝「失守」




2018年《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時余香凝在走紅地毯穿著「硬膠」禮服出席。

余香凝「硬膠」禮服

引來一眾網民取笑「可能係著得最噁心嘅女明星」,想不到事隔一年余香凝的禮服又再出事。

余香凝「硬膠」禮服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