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菊梓喬(Hana):貼地街邊篤魚蛋!菊梓喬狼吞虎嚥大啖食 __,菊梓喬,

菊梓喬當街大啖食魚蛋,真係勁貼地!現年32歲的菊梓喬(Hana)兩年前加盟星夢娛樂後即獲公司力捧,短短時間還爭贏吳若希上位成為「星夢一姐」,今年初她亦 ...


菊梓喬當街大啖食魚蛋,真係勁貼地!


現年32歲的菊梓喬(Hana)兩年前加盟星夢娛樂後即獲公司力捧,短短時間還爭贏吳若希上位成為「星夢一姐」,今年初她亦奪得《2018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最受歡迎女歌星」寶座,縱使被指「MK味」濃兼惹來網民不少負面評論,但Hana一於懶理,日前還「貼地」於街邊篤魚蛋。

未被街坊認出

當日她於電台工作後便駕車往九龍塘會合一名女友人,期間友人還充當攝影師,為她在附近影靚相,兩女影完一輪便往取車,沿途Hana即拿着電話不停研究相片,她們及後驅車前往新蒲崗一間小食店「掃街」,只見身材嬌小的Hana左逼右逼,插入人堆中買魚蛋,但貴為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她,竟未被身旁的一眾街坊認出,食物到手時她更狼吞虎嚥大啖大啖食不停,就連食到嘴歪歪亦懶得理,一臉滋味的她食飽後才驅車返歸。

變裝濕平掃貨

而另一日她於紅磡工作後便與老闆何哲圖及同事到酒樓飲茶,原本穿紅裙的她醫肚後即「變身」換上牛仔褲,又戴上口罩和Cap帽包到冚驅車往人來人往的尖沙咀,會合兩名女友人濕平掃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