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黃心穎:情史一籮籮!許志安鄭秀文離離合合28載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許志安同鄭秀文1991年開始拍拖,至今已有28年。歌手許志安(安仔)與太太鄭秀文(Sammi)由相識至今已30載,但兩人的愛情並非一帆風順,經歷過拍拖 ...


許志安同鄭秀文1991年開始拍拖,至今已有28年。


歌手許志安(安仔)與太太鄭秀文(Sammi)由相識至今已30載,但兩人的愛情並非一帆風順,經歷過拍拖、分手、復合,再到結婚。兩人在1991年開始拍拖,至今已有28年,今年更是兩人結婚5周年。

兩人在1989年認識,當時Sammi贏得新秀比賽後加入華星唱片,便認識師兄安仔。1991年,兩人被撮合成情侶檔合唱《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之後就傳出兩人拍拖的消息。

但1999年Sammi被拍得與古天樂唱K,又傳出她與謝霆鋒相戀,但安仔都緊張澄清兩單傳聞。同年Sammi開騷發生停電意外,更第一時間大叫:「安仔,救命。」台下的安仔立即飛撲上台護花,用行動粉碎情變傳聞。

兩人在2001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各自奪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安仔更在台上喊爆發表「廚房宣言」:「有一個人我一定要多謝,我曾經喺佢嘅廚房講過『如果有一天你攞女歌星獎,我攞到男歌星獎就好啦,謝謝你。』台下的Sammi亦感動爆喊。

豈料2004年安仔突然宣布分手,分手後安仔有兩段戀情,分別是助手潘恆章及模特兒余德琳(Michelle),但期間亦與Sammi保持好友關係,而這段時間Sammi卻驚爆患上抑鬱症,閉關一段長時間。直至2007年安仔爸爸去世,Sammi亦有前來致祭,因而有傳兩人低調復合。

到2009年,兩人分手5年後,一同出席張衞健婚禮,張衞健受訪時希望兩人能開花結果,直至同年12月,Sammi開騷邀得安仔擔任嘉賓,安仔上台獻花,兩人再合唱經典歌《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他們又在台上打情罵俏,令全場歡呼尖叫。

2010年安仔宣布與余德琳分手一個月,當時傳安仔分手是為了與Sammi翻撻,Sammi又被指常與安仔密會,故導致他與余德琳分手,但Sammi澄清與安仔分手後從沒有一起過,但安仔仍被外界鬧爆是花心賤男。

2011年3月,兩人被拍到在餐廳約會,並承認已復合。2013年,安仔在Sammi生日當日求婚成功,同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但Sammi經理人郭啟華事後透露,兩人在峇里島沒有任何簽字儀式,直至2014年安仔終默認已婚,2017年安仔更被Sammi影響成為基督徒並受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