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曾美慧孜拗腰賀封后 __,曾美慧,

曾美慧孜出席慶功時擺甫士向後拗腰咀獎座,表現興奮。
曾美慧孜前晚在金像獎封后,加上電影評論學會、導演會、編劇會三個女主角獎,實現香港影圈大滿貫。小美出席慶功時表現興奮,向後拗腰咀獎座擺甫士,但原來她得悉 ...


曾美慧孜前晚在金像獎封后,加上電影評論學會、導演會、編劇會三個女主角獎,實現香港影圈大滿貫。小美出席慶功時表現興奮,向後拗腰咀獎座擺甫士,但原來她得悉獲獎時心情十分激動,上台時腦內一片空白。小美說:「說了甚麼都不記得,只能說最有印象的事。原本有準備致辭,不過上到台就忘記了。」她又透露在台上激動得雙腳打震,眼淚一路流,比拍戲時更加緊張。

相關新聞:阿Sa冇獎收安慰



秋生前晚與一眾金像獎得獎者出席慶功宴,當時他未知「被河蟹」。 秋生前晚與一眾金像獎得獎者出席慶功宴,當時他未知「被河蟹」。

問到她第一次演女主角就得獎,會否有壓力?小美謙虛地說:「會有,所以我未夠好,仍然要繼續訓練。」她又透露因為陳果星期一生日,所以當晚預先給了陳果一個birthday kiss。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