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黃柏高回應事件:公司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 __,安仔,許志安,黃柏高,

【安心偷食】黃柏高回應事件:公司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50分鐘前許志安開完記者會後,其所屬經紀公司大陽娛樂文化的董事總經理黃柏高先生,對於「安心 ...


  • 【安心偷食】黃柏高回應事件:公司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
  • 50分鐘前




許志安開完記者會後,其所屬經紀公司大陽娛樂文化的董事總經理黃柏高先生,對於「安心偷食」事件,有以下回應:

「本人今日中午剛從北京返港,一到埗後已即時收到許志安的電話,就其醉酒及不當的行為道歉;深明犯下了嚴重過錯,表示希望暫停手上所有工作,深切反省。

作為公眾人物,必須有恰當行為,亦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今次許志安嚴重的過錯,公司的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