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佔中案:朱耀明哽咽讀自白書 明早繼續求情 __,佔中,

朱耀明(白髮者)在庭上讀出自白書,期間多次哽咽。(黃偉邦攝)佔中案今日(9日)裁決後,「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名被告陸續求情。朱耀明的律 ...


朱耀明(白髮者)在庭上讀出自白書,期間多次哽咽。(黃偉邦攝)


佔中案今日(9日)裁決後,「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名被告陸續求情。朱耀明的律師呈上一個內附很多不同信件的文件夾,指朱一生均奉獻給基督教和社會。律師引述其中一名曾為吸毒者及黑社會人士之信件指,朱在九龍城為多名曾在黑社會背景和吸毒人士帶來生命的希望,又協助柴灣浸信會的教友。

律師指朱曾多次協助台灣的教會,又於2017年在德國福音教會科隆教區獲領發Pfarrer-Georg-Fritze紀念獎,以表揚他在基督教和人權發展的努力。而朱有很多病痛,曾在東區醫院接受一系列手術治療,不過,律師並無透露朱具體的身體狀況,只稱需要服食多種不同藥物。

律師又指,朱在其面對控罪的參與度不高,且是一個追求社會公義、熱愛和平的人。朱親自寫下一封自白書,並在庭上讀出,期間多次哽咽。朱讀完自白書後,法官將案押後至明早(10日)繼續,眾被告獲准繼續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