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疑小三出文挑機】傳老公酒店偷食前經理人 殘爆洪欣微博怒刪合照 __,小三,洪欣,

洪欣與內地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有一名女兒張晞彤,去年盛傳老公有外遇,太太洪欣也有站出來替丈夫澄清,當時壹仔看到他們一家逛街,還有講有笑。不過日前有人 ...




洪欣與內地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有一名女兒張晞彤,去年盛傳老公有外遇,太太洪欣也有站出來替丈夫澄清,當時壹仔看到他們一家逛街,還有講有笑。

不過日前有人拍攝到,張丹峰與前經理人畢瀅於酒店共處一室,外遇疑雲又再滿天飛。

這天看到洪欣素顏逛街,樣子看來相當憔悴,更有兩個深深黑眼圈,難怪要戴上大型太陽帽。看到她談了很久電話,之後去了取車,全程也悶悶不樂。

看回之前洪欣一家外遊的相片,畢瀅與洪欣一家也相當親密,拍照時更主動拖著張丹峰的女兒,看來比洪欣更像一家人。

洪欣今次再沒有出來澄清,更怒刪微博上與老公的合照,看來真的很憤怒。

有網友更加神探上身,找到一篇疑似是畢瀅去年8月寫的文章,內容說到「矮小黑」,並問「他」何時才徹底屬於她,原來,張丹峰之前在一個訪問上,曾表示自己經理人是矮小黑,這算不算是不打自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