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P風暴》:槍林彈雨!林峯擸輕機槍同古天樂駁火 __,《P風暴》,古天樂,林峯,

林峯同古天樂鬥戲。藝人古天樂(古仔)、鄭嘉穎、林峯等主演電影《P風暴》,是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第四集,今集的動作場面比過去更為強大,除了直升機追捕外,尾段 ...


林峯同古天樂鬥戲。


藝人古天樂(古仔)、鄭嘉穎、林峯等主演電影《P風暴》,是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第四集,今集的動作場面比過去更為強大,除了直升機追捕外,尾段古仔、林峯於安全屋的槍戰更令觀眾看到觸目驚心,劇情講到林峯帶同重型槍械到安全屋尋仇,幸得古天樂及時趕到營救。據知劇組為拍攝此場口特別搭建了安全屋場景,又準備了數百發子彈、反應彈等拍足三日,務求營造槍林彈雨效果!

林峯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用輕機槍拍攝:「原來很重,用過先明白點解咁多特種部隊開槍時要佩戴手套,不是為了型,而是真的會擦損手!」他笑言拍戲才有機會用到不同槍型的槍,因即使去靴場都很少會用輕機槍掃射,今次過足槍癮!

該片自4月4日香港、內地同日上映後即票房報捷,截至昨日(8),上映5天內地票房3.9億人民幣,撼贏同期超級英雄電影《沙贊!》外,更連續4日成為單日票房冠軍,勢必打破上集4.42億人民幣紀錄;至於香港亦成為本周華語片冠軍,截至昨日(8)票房已破712萬,成績相當不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