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張丹峰:C2:張丹峰與女經理人酒店房密會 __,張丹峰,

張丹峰與畢瀅入酒店房的照片公開後,洪欣未如上次公開力撐老公。與洪欣結婚10年的內地男星張丹峰去年爆出與經理人畢瀅「婚內出軌」,昨日兩人再被爆在酒店密會 ...


張丹峰與畢瀅入酒店房的照片公開後,洪欣未如上次公開力撐老公。


與洪欣結婚10年的內地男星張丹峰去年爆出與經理人畢瀅「婚內出軌」,昨日兩人再被爆在酒店密會3小時,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至凌晨時分!曾為丈夫洗白的洪欣未有再聲援另一半,除了取消關注畢瀅的微博外,又曾自嘲是個「太笨的女人」。

比洪欣年輕9歲的張丹峰,憑內地劇集《獨孤天下》名利雙收,但去年7月傳出「婚內出軌」,有傳他和經理人畢瀅有非一般關係,事隔不足一年,昨日內地爆兩人在酒店密會三小時,再度引起外間揣測!

消息指畢瀅陪伴張丹峰在內地拍戲,被拍得在酒店現身並齊齊上房,原來兩人入住相連房間,畢瀅更有對方的匙卡,可以自出自入!晚上10時許, 入房時本來穿着大褸的畢瀅,換上短Tee及睡褲兼踢拖,直接走入張丹峰的房間,逗留至凌晨一時許才離開。

取消關注畢瀅

張丹峰方面昨日回覆酒店密會一事: 「很正常,捕風捉影。」至於洪欣去年曾為丈夫否認婚外情傳聞,當時在微博發文:「她和我老公之間的所有東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我們對她就是一家人。」惟昨天卻封嘴,至截稿前未有回應外,網民更發現她已取消關注畢瀅的微博,更刪除之前為丈夫澄清的博文!

提婚變即落閘

其實自去年爆發首次「出軌」風波後,洪欣與張丹峰的距離明顯愈來愈遠。去年10 月, 洪欣突然在微博貼文「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隨即引起家暴疑雲;今年2月,她又突然發文:「怎樣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網友紛紛留言問是否婚變。

直至本月初,洪欣出席活動談及兒子張鎬濂參加內地選秀節目,原本心情不錯,但當被問到為何未有在社交網向本月生日的老公送祝福時,她即表現抗拒,只說:「一年咁多節日,喺同一地方就慶祝,唔喺一齊就唔慶祝。」再問到婚變傳聞,她即落閘:「唔好再講,今日講好正面、好開心嘅事,唔好講唔開心嘅事,唔好再問!」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