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安心反思】陳自瑤撰文「檢點自己的為人處世」 網民:講緊黃心穎 __,陳自瑤,黃心穎,

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轟動全城,黃心穎被揭「世界級姣精」真面目,連帶昔日的緋聞都被翻舊賬,包括曾跟人夫王浩信拍《東坡家事》時傳曖昧;今日王浩信老婆陳自瑤(YoY ...


「安心偷食」轟動全城,黃心穎被揭「世界級姣精」真面目,連帶昔日的緋聞都被翻舊賬,包括曾跟人夫王浩信拍《東坡家事》時傳曖昧;今日王浩信老婆陳自瑤(YoYo)在社交網寫道:「人應該是向前走,但『萬事回頭看』也是一種智慧。很多的時候,人生需要經常反思自己的過去。常回頭看看,回頭有我們的出發點,有我們的前車之鑑,也有我們成功的歡愉。回憶過去,就是要經常梳理自己的經歷,檢點自己的為人處世,把自己走過的路看得更清、更全、更遠!」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逾8,000的士車廂cam欠規管 前私隱專員憂淪監控之都



YoYo這篇「自我反思」引發網民無限聯想,有網民留言:「明顯話緊隻cheap精:黃心穎。一啲都唔檢點」、「我點解覺得好似喺度講緊安心事件嘅」,亦有網民為YoYo打氣:「YoYo要努力幸福下去啊」、「加油寶貝」;而黃心穎被踢爆跟人夫許志安偷食後,就曾在IG發道歉聲明,表示要自我反省:「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近年YoYo和王浩信頻傳婚變,日前YoYo被發現在微博like了網民鬧黃心穎「做小三還那麽主動」的帖文,隨後她又忽然取消like(新聞連結: https://bit.ly/2Iv05KR )。

相關新聞:【吐心聲】如果哪天不做藝人...Sammi最想﹕當家庭主婦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黃心穎同王浩信拍劇時曾傳緋聞(網上圖片) 黃心穎同王浩信拍劇時曾傳緋聞(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