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跨過難關!鄭秀文:冷靜下來那些感覺沒了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鄭秀文話遇到不順時,負面情緒一定有,但冷靜下來都好了!飽受老公許志安出軌困擾嘅鄭秀文(Sammi)雖然表示原諒對方,但唔少朋友及粉絲都好擔心佢!而剛巧 ...


鄭秀文話遇到不順時,負面情緒一定有,但冷靜下來都好了!


飽受老公許志安出軌困擾嘅鄭秀文(Sammi)雖然表示原諒對方,但唔少朋友及粉絲都好擔心佢!而剛巧佢早前為內地真人騷《少年可期》擔任老師嘅一集日前終於播出,佢喺節目中向樂華七子(NEXT)分享人生經驗。

Sammi去到Gym房時,幾位弟弟都大讚佢:「能堅持這麼多年,真的蠻難的!」Sammi直言:「其實沒有甚麼秘訣,不管我做甚麼,我就喜歡堅持到底,而且我是特別不怕吃苦的一個人,如果你要面對的你的工作,必須有一個堅持的精神。」被問到「如果哪天不做藝人了,會怎麼辦」時,Sammi諗咗陣笑言:「當家庭主婦,可能在家裏帶孩子吧,我不知道。」講到有冇其他職業想做吓?Sammi就話有關時尚吧!

講到作為藝人,一舉手一投足都會受到大家關注,入行29年嘅Sammi就分享經驗:「人有些時候必定會有負面情緒,比如你身體很累的時候,或者是你遇到不順的時候,我覺得負面的情緒一定有的,但可能隔了幾天,你冷靜下來,那些感覺沒了,你就繼續加油。」

佢又提到2016年紅館騷「失聲」事件,佢形容自己好似不倒翁一樣:「當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那種負面的情緒去打倒你,我覺得人生的每一個難關都一定可以撐過去的。」連番金句點醒唔少人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