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徐冬冬:尹子維火鍋藏鑽戒 冧掂徐冬冬求婚大成功 __,尹子維,徐冬冬,

真係峰迴路轉!現年29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近年人氣急升,去年至今所主演的電影票房累積逾33億人民幣,氣勢迫人,最近被譽為「網絡大電影一姐 ...


真係峰迴路轉!


現年29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近年人氣急升,去年至今所主演的電影票房累積逾33億人民幣,氣勢迫人,最近被譽為「網絡大電影一姐」外,最為外間關注的莫過於是她和現年43歲的影星尹子維的戀情。今年1月宣布已拍拖半年的二人,關係時好時壞,由甜蜜放閃、見家長,之後急轉直下,上月不但被拍得吵大鑊,徐冬冬當街爆喊外,同月更爆出尹子維背女友夜會另一咪神張秀文!對於男友在冷戰期間約會張秀文,徐冬冬曾說:「沒有信與不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但子維的人品很好,我們沒有分手,是需要時間談清楚,畢竟之前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所以做情侶之後的感覺是美好的。」

網上洩蜜

上月徐冬冬才說雙方因觀念問題處於冷靜期,日前竟然關係急轉彎,二人不但和氣收場,尹子維更原來已求婚成功,升呢為未婚夫婦!近日一位同時關注徐冬冬及尹子維社交網帳號的網友,網晒多張相片,當中有尹子維在沙灘玩浪漫、一臉甜絲絲的拿着粉色氣球,更有多張火鍋中撈出鑽戒、戴戒指相及鮮花相,相片全標籤了尹子維及徐冬冬的名字,該網友留言:「Get新的求婚方式!要笑死了!幸福幸福!」、「大驚喜之後的……小浪漫!羨慕,想戀愛了!」原來與女友同為火鍋控的尹子維,為求婚花盡心思,特意炮製最貴最猛料的湯底,把目測至少有三卡的求婚鑽戒放入火鍋湯底中,令女友吃出驚喜外,又在沙灘浪漫表白。憑該網友的留言形容,及一張只拍手部戴着鑽戒的照片,相信徐冬冬已答允求婚!

見晒家長

對於有網友爆出求婚成功的消息,徐冬冬及尹子維方面回覆東網時,未有否認,只口徑一致地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公布,多謝關心!」其實自拍拖以來,尹子維雖然不時無辜捲入負面傳聞,但徐冬冬一直護郎心切聲援支持,更多次盛讚人品好,給予極高的「信用度」。在拍拖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徐冬冬更隨男友返美國老家,親自拜會未來奶奶、一代女星胡燕妮,事後大讚未來奶奶是非常好的前輩外,對於尹子維是否其結婚對象,她說:「唔係自己一個講晒,都要睇對方點諗!」明顯尹子維已經「諗掂」,並立刻付諸行動「冧掂」,把危危乎的關係成功扭轉,智取咪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