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粉絲叫跟古天樂復合】 姑姑李若彤從古墓出來 係咁問「古彤CP」咩意思? __,古天樂,李若彤,

凍齡李若彤跟古天樂合作的《神鵰俠侶》版本,令不少金庸迷至今仍然津津樂道,姑姑近年開始活躍社交平台,經常在微博同Ig跟粉絲互動。上月出席活動後,著火紅背 ...




凍齡李若彤跟古天樂合作的《神鵰俠侶》版本,令不少金庸迷至今仍然津津樂道,姑姑近年開始活躍社交平台,經常在微博同Ig跟粉絲互動。上月出席活動後,著火紅背心裙的她,造形明豔照人,從古墓走出來的她,被粉絲大讚有氣質之外,更展露性感一面。她回應演員不該固步自封,嘗試不同角色,拍照也可以有唔同造形變化。

早前,她更被粉絲要求古彤CP合體,不過姑姑最初竟然不知何謂「古彤CP」,仲問粉絲究竟休麼意思,粉絲又點會唔忍心她一直問下去,最後終於有人解答她。

計一計,楊過、小龍女合作已經是95年的事,之後兩個客串《金雞3》,但都係純搞笑,相信好多影迷期待這一對再合作,唔知有冇機會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