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大膽!林明禎渾圓雪乳奶貼他 帥男身分曝光了 __,林明禎,



大膽!林明禎渾圓雪乳奶貼他 帥男身分曝光了

林明禎在蘭卡威度假狂拍美照,透露放假連防曬都不擦。(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上週帶著家人到蘭卡威度假散心,她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帥男揹她遊泳的小短片引起粉絲熱議,對此她受訪急澄清:「那個男生是我弟弟小寶啦!他小時候的尿布都是我換的,我們感情好得很。」透露此趟算是家族旅行,順道為媽媽提前慶生。

林明禎(中)與家人到蘭卡威旅遊,親弟充當護花使者。(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右)與家人到蘭卡威旅遊。(種子音樂提供)

平常都在台灣工作的林明禎,這次與家人相約在大馬的度假小島蘭卡威度假,她透露短短4天假期,幾乎天天都泡在泳池及海灘,而在私人VILLA更險遭猴群突襲,「當地的猴子都不怕人,每天都會來搶我們的食物吃。」加上看到水母、變色龍、蛇等野生動物,直說是大開眼界。

而擁有32E、22吋纖腰的林明禎身材火辣,她大方與姊姊換上了泳裝曬太陽放鬆,就連防曬乳都不擦,「我平常在台北都包緊緊,想說難得來海邊了,也不怕會曬傷。」

單身的林明禎,更找了帥弟充當護花使者,她在泳池時更騎在弟弟的背上玩水,感情看來超級親暱,她透露多待在家人包下的VILLA,反而沒有機會被其他遊客搭訕,因此沒有豔遇上門。


林明禎濕身騎上他!好爽男身分曝光了

 

有「真人版娜美」稱號的大馬女星林明禎,甜美臉蛋跟32E的魔鬼身材,無邪笑容擄獲不少人的心,被不少男性視為女神。日前,林明禎跟全家人到蘭卡威度假放鬆心情,她跟姊姊林詩枝換上清純又性感的泳裝,畫面美到令人窒息。值得關注的是,她限時動態中濕身騎上一名男子,讓網友瞬間暴動,她也趕緊澄清該名男子的身分。

檢視相片

▲▼林明禎被不少男性視為女神。(圖/翻攝自IG)

檢視相片

林明禎日前跟家人出遊,開心曬出火辣的泳裝美照:「family time!」她跟姐姐一個穿荷葉邊全黑比基尼,一個則是純白細肩帶連身泳裝,兩人背靠背坐在泳池畔拍美照,曼妙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狼嚎不斷,直呼:「這畫面太美!」但比起美人美景,網友更在意的是,林明禎在限時動態中PO出短片,她笑咪咪地在泳池中騎在一名男子的背上看遠處風景,雙手雙腳都緊緊勾住對方的她看起來有點害羞,畫面上方還附上兩個紅通通愛心。

檢視相片

▲林明禎跟姐姐穿上性感泳衣。(圖/翻攝自IG)

檢視相片

▲林明禎笑瞇瞇地騎在男子背上看風景。(合成圖/翻攝自IG)

據《自由》報導,對於外界的強烈好奇心,林明禎也在受訪時澄清:「那個男生是我弟弟小寶啦!他小時候的尿布都是我換的,我們感情好得很。」透露這次是家族旅行,大家還順道為媽媽提前慶生。笑說短短4天假期,幾乎都泡在泳池跟沙灘,在私人VILLA更險遭猴群突襲,「當地的猴子都不怕人,每天都會來搶我們的食物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