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許瑋甯:Like錯Post成千古恨!許瑋甯凌晨急關閉IG __,許瑋甯,

許瑋甯嘅IG已經停用。台灣藝人許瑋甯今日凌晨兩點突然在微博發文道歉,表示「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奇蠢無比的錯誤」,並宣布同時關閉Instagram帳戶以作反 ...


許瑋甯嘅IG已經停用。


台灣藝人許瑋甯今日凌晨兩點突然在微博發文道歉,表示「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奇蠢無比的錯誤」,並宣布同時關閉Instagram帳戶以作反省。事緣有內地網民發現,她在社交平台IG點讚了一段帶有政治味道的貼文,網民指該貼文涉嫌存有侮辱內地人的成分。

許瑋甯凌晨微博發長文承認犯錯,表示「我剛剛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奇蠢無比的錯誤。平時在ins上習慣了看圖,不太仔細看文字,這次就是只看圖就習慣性點了贊。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誤點,也不是黑客。在看清文字內容之後簡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時最討厭這樣的言論,現在居然蠢到去點贊,在此必須為自己的愚蠢行為向公眾致歉。對不起。……今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感謝公眾和媒體朋友的監督。我將關停ins帳號,以督促自己嚴格反省。再次向所有朋友致歉。」

而今日許瑋甯又上載手寫道歉信,重新澄清自己的政治立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