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心穎劇集及主題曲被抽《婚姻合伙人》臨危受命播出 __,黃心穎,

張振朗首次擔正的劇集被抽起,他坦然惟有做好眼前的工作。資料圖片
張振朗首次擔正的劇集被抽起,他坦然惟有做好眼前的工作。資料圖片黃心穎被爆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結果被全面停工,除了《愛回家.開心速遞》的主題 ...


黃心穎被爆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結果被全面停工,除了《愛回家.開心速遞》的主題曲被抽起,原本與張振朗演出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被安排緊接在《鐵探》大結局後,即下月13日播出,不過無綫決定改播由楊明和高海寧首度擔正主演的《婚姻合伙人》。

對於首次擔正的劇集被抽起,張振朗昨日回覆傳媒時說:「首先好多謝大家對呢套劇嘅關心,其實現階段劇集播唔播都唔係最重要,一切都係順其自然,最緊要每一日努力做好自己眼前嘅工作。無論作為同事定朋友,希望每一位都安好,繼續健健康康過日子。至於關於外界對我嘅言論,我唔作太多回應喇,呢幾個月我日夜顧着《極度怪咖》嘅拍攝,心機時間都全放於拍劇,感謝!」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