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Sammi終極原諒 張衞健引用聖經撐安仔 __,Sammi,安仔,張衞健,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黃心穎,

張衞健為安仔打氣。藝人許志安因婚內出軌,與黃心穎「偷食」,導致全城負評,安仔的BIGFOUR好友張衞健(Dicky)得悉安仔獲太太鄭秀文(Sammi) ...


張衞健為安仔打氣。


藝人許志安因婚內出軌,與黃心穎「偷食」,導致全城負評,安仔的BIG FOUR好友張衞健(Dicky)得悉安仔獲太太鄭秀文(Sammi)原諒後,即以舊約中福音「依撒意亞書」中42章第3章的文字作回應:「破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熄的燈心,祂不吹滅。願天主保佑天下間每一對夫妻都能活出真正愛的意義。」

Dicky解釋:「破傷的蘆葦」及「將熄的燈心」都是指安仔已經不堪一擊,而「祂不折斷」、「祂不吹滅」中的祂是語帶相關,既代表天主亦指Sammi,天主在危難中會扶持,亦代表Sammi包容原諒了對方。

Dicky透露自事發後有慰問安仔,但對方完全自閉,沒有任何回覆,所以朋友都好擔心,如今太太已經原諒了他,希望安仔振作,兩夫妻可以互相扶持,度過難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