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安仔背妻偷食 翁虹有感而發:該遠離要遠離 __,安仔,翁虹,許志安,郭晉安,黃心穎,

翁虹一番肺腑之言。30歲的黃心穎偷食51歲的許志安,全城關注,兩位當事人已經先後舉行記者會及在社交網POST道歉文,而受害人馬國明站出來保護黃心穎,被 ...


翁虹一番肺腑之言。


30歲的黃心穎偷食51歲的許志安,全城關注,兩位當事人已經先後舉行記者會及在社交網POST道歉文,而受害人馬國明站出來保護黃心穎,被網民封為絕世好男人,但鄭秀文閉關在家令人擔心!藝人翁虹疑似對偷食事件都有感而發,佢今日喺微博大談自己的愛情觀,意有所指「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要遠離」。

她說:「一直以來很多朋友及採訪時都會問到我如何經營管理好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對我來說也是過來人經歷過感情的洗禮!有一些感悟可以和大家分享;戀愛在乎的是過程不要在乎問結果!婚姻是戀愛的終極目的~標準和要求也各自不同但都有一個共同遵守的原則~信任和尊重!這是起碼對自己和對方對待感情負責任的態度!愛情並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想繼續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不僅僅是靠相愛,無非只有兩件事~負責和付出!我們也都不再年輕了,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氣,不再輕易的傷害或忽略身邊的人。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已過半,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要遠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