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許志安:香港最後童話 日本傳媒報道許志安偷食 __,安仔,許志安,

日本傳媒今日大篇幅報道許志安背住Sammi偷食事件。歌手許志安背住太太鄭秀文(Sammi)與藝人黃心穎偷食事件,不但震撼全港,連日本亦有報道。由於許志 ...


日本傳媒今日大篇幅報道許志安背住Sammi偷食事件。


歌手許志安背住太太鄭秀文(Sammi)與藝人黃心穎偷食事件,不但震撼全港,連日本亦有報道。

由於許志安與Sammi在日本有一定知名度,日本傳媒亦十分注視這件事,有日本爆料網便詳盡轉載許志安偷食過程及開記者會道歉一事,並形容許志安與Sammi經歷20多年的離離合合到結婚,是「香港藝能界最後童話」,可惜男方卻發生婚外情,令這個「最後童話」情侶出現「暗雲」,文中特別強調十分擔心和同情Sammi的處境,擔心她的精神上會出現問題。

許志安與Sammi於90年代在日本打響知名度,特別是Sammi的人氣最高,她主演不少港產片都有在日本上映及推出DVD,如《孤男寡女》、《同居蜜友》 、《大搜查之女》等,《瘦身男女》更在日本取景;《長恨歌》與《高海拔之戀II》分別在《第18屆東京電影節》及《第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展出,《八個女人一台戲》則在去年《TOKYO FILMeX 2018》上映,有日本粉絲更為她開設網誌及Twitter,而許志安則於1996年演出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電影《燕尾蝶》,當年兩人結婚消息,日本傳媒亦有廣泛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