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虛擬貨幣:【愚人節大整蠱?】比特幣突然爆升 因為... __,比特幣,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鑊氣再現,會唔會係關「愚人節」事?比特幣今日(4月2日)急漲逾兩成,至5095美元,創去年11月以來高位,截至晚上9時 ...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鑊氣再現,會唔會係關「愚人節」事?

比特幣今日(4月2日)急漲逾兩成,至5095美元,創去年11月以來高位,截至晚上9時半,報4,829美元,升幅仍達16%。外電引述分析指,比特幣最近的升勢其實早自愚人節(4月1日)時開始,在金融相關網站的一篇文章,內容傳出美國證交會已批出比特幣相關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有市場傳言更指出,電腦交易程式在全球突然出現高達1億美元的比特幣買盤,挾升其價格,而且在升穿4,200美元關口,出現止蝕盤的連鎖效應,意味出現「人踩人」式挾淡倉。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美國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早前已宣布,無意再推出新的比特幣期貨,意味今年6月最後一批期貨到期後,該所的比特幣期貨交易活動將畫上句號,餘下只有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相關期貨產品,未來要出現比特幣「挾淡倉」,渠道或愈來愈少。

然而,彭博社引述區塊鏈投資及諮詢公司Kenetic Capital管理合夥人Jehan Chu指,相比其他資產市場,無論比特幣抑或整個虛擬貨幣的市場規模均較細小,表現亦較受市場情緒影響,更指今日急漲並無特別因素支持。

事實上,比特幣價格較為波動的特性,為機構投資者卻步的原因之一。虛擬貨幣交易所ANXONE行政總裁Dave Chapman認為,比特幣價格大幅飆升,有可能會被負面解讀為波動性過高,或不符合傳統投資工具穩健的特性。

憂慮監管升級亦削弱投資信心,由於比特幣發展時間相對較短,各地監管未臻完善,以致淪為洗黑錢或逃稅的工具。市場正觀望國際反洗錢組織「財務行動特別工作組」(FATF),將於6月推出針對虛擬貨幣的條例細節。

據了解,新監管條例推出後,各國家或地區均須對虛擬貨幣交易及提供加密電子錢包的公司,進行規管及成立發牌制度,或會再度成為打撃比特幣走勢的原因。FATF曾表明,會定期審查不同國家或地區對的實施情況。若未達監管要求者或會被列入黑名單,並限制參與全球金融市場。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