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著「混搭皇后風」為古巨基行騷 秦嵐性感晒長腿露香肩 __,古巨基,秦嵐,

著「混搭皇后風」為古巨基行騷秦嵐性感晒長腿露香肩2019年04月02日(12:13上午)二人繼《還珠格格3》後,相隔15年再度同台,秦嵐還嚷着要基仔幫 ...


著「混搭皇后風」為古巨基行騷 秦嵐性感晒長腿露香肩





二人繼《還珠格格3》後,相隔15年再度同台,秦嵐還嚷着要基仔幫她設計婚紗!

古巨基邀請好友「富察皇后」秦嵐為自家品牌行騷,經過皇后「加持」的露腿裝定單激增,更有人想以此款式做婚紗,秦嵐聞言也嚷着要基仔將來幫她設計婚紗,認真搞笑!

古巨基

古巨基與秦嵐



忙於準備本月中紅館個唱的基仔,日前現身上海時裝周為自家品牌行騷,更邀得好友「富察皇后」秦嵐撐場,穿上華麗的「混搭皇后風」壓軸登場,亦是二人繼《還珠格格3》後,相隔15年再度同台,難怪二人拖手出場時即哄動全場!

秦嵐



秦嵐受訪時大讚基仔有才華,衣服設計漂亮得想全部拿走:「真心非常喜歡,我不理了,我全部能穿的都想拿走,哈哈!第一次嘗試走秀真的很緊張,怕做不好會拖他後腿,幸好最後安全走完,沒出錯又沒跌倒!」她又自認穿衣風格向來保守,凡有低胸衫都會叫助手縫起來,今次是首度露上兼露下,令她明白到適量的性感也是美麗。

資料圖片



基仔同樣大讚秦嵐有義氣,專程飛到上海幫他行騷,更要求拿綵排片段回房間練習,相當認真!他說:「設計這套衣服時,我在網上搜尋『秦嵐』,出來的關鍵詞就是『長腿』,所以設計了露腿展示其優點。可能秦嵐真的把這條裙演釋得太好了,完騷後已收到很多電話要求訂制『秦嵐裙』,很多人更說想訂來當婚紗,真的意想不到!」秦嵐聞言即高興地說:「真的啊!當婚紗穿也實在很cool啊!那我將來結婚也要找基仔為我設計婚紗!」

此外,基仔完騷後馬上要回港準備個唱,秦嵐即嚷着要好友幫她留靚位,基仔即笑說要預留台上VIP位置給她,相當搞笑!

《還珠格格3》中的五阿哥和知畫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扮演皇后,同小五哥好有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