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林欣彤:C1:林欣彤「小三」坐正玩同居 __,小三,林欣彤,

歌手林欣彤(Mag)去年捲入三角戀風波,被爆介入組合天堂鳥成員Tyrese與前華姐冠軍余思霆的戀情,同年因失聲全面停工,事業、健康同時跌落谷底。不過患 ...


歌手林欣彤(Mag)去年捲入三角戀風波,被爆介入組合天堂鳥成員Tyrese與前華姐冠軍余思霆的戀情,同年因失聲全面停工,事業、健康同時跌落谷底。不過患難見真情,據知Mag失意期間,Tyrese對她不離不棄默默守護,二人更已展開半同居生活,Mag最終勝出這場三角戀!

Mag去年被爆與Tyrese過從甚密,介入對方與余思霆3年多的戀情,隨即鬧出「小三疑雲」。與Tyrese宣布分手後, 「正印」余思霆雖然親證沒有第三者,Mag與Tyrese亦極力否認緋聞,但矛頭依然直指Mag。負面新聞纏身的她禍不單行,同年10月因聲帶出問題而取消原定12月舉行的演唱會,一度全面停工休養。雖然今年初曾亮相《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獻唱,但當時被指聲線仍未回復狀態,至上月為好友許廷鏗「出山」,擔任演唱會嘉賓。

行超市寸步不離

雖然事業、健康兩失意, 不過Mag可謂因禍得福,獲得愛情滋潤!據知她與Tyrese爆出「三角戀風波」後低調密冚戀情,早前停工面臨經濟壓力,Tyrese亦一直在旁守護,為方便見面及照顧女友,更不時安排Mag在其元朗寓所過夜,展開半同居生活!

日前本報拍得兩人現身元朗一個大型商場,他們穿便服出巡,各自戴Cap帽及口罩包到冚,為保愛苗不敢鬆懈。他們走入超市,Mag一支箭走向放飲品的位置,Tyrese隨後跟上,即使只是選購飲品亦有商有量。排隊付款時,Tyrese傍實女友,並不時四周張望,到Mag在自助付款機埋單時,他即上前協助及代為找數,盡顯風度。離開超市後,未知是否發現路人目光,他們隨即分開玩前後腳,Mag熟練地獨自步入戲院,Tyrese稍為兜路後亦立即會合女友,相當有默契!

前後腳睇戲

本報聯絡上Tyrese,他否認與Mag同居,至於前後腳睇戲,他表示:「嗰日只不過係大家搵完教練做運動,夜晚冇嘢做即興睇咗場戲,睇戲前去買支嘢飲。」而Mag回應本報時,亦與Tyrese口徑一致:「我哋只係普通朋友,並冇同居。嗰次只係去睇戲,所以先一齊買嘢飲再入場,就係咁簡單。」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