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林志玲:女神林志玲嘆冇仔埋身:我很單純的! __,女神,林志玲,

台灣女神林志玲來港出席田原香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店開幕,期間大騷長腿,吸引不少男粉絲到場,活動未開始她更走近人群簽名閒聊,表現親民。席間,林志玲更大 ...


台灣女神林志玲來港出席田原香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店開幕,期間大騷長腿,吸引不少男粉絲到場,活動未開始她更走近人群簽名閒聊,表現親民。席間,林志玲更大爆女神的秘密,她指除了外在的保養外,身心靈的保養同樣重要,多年來她都很信任選用滴雞精保養身體說:「早上時候會喝田原香四神滴雞精,下午會喝石斛滴雞精,這個很推薦給大家,石斛比較能夠鎖住水份!」

受訪時,談到近期工作,志玲表示:「忙到內地山區做探訪,我個人名義的兒童宿舍約10間,今年希望多增2-4間,貴州、寧夏、四川等地已有,未來雲南及貴州等地是重點。」她表示親證病童接受手術及特殊教學後,能夠踏出成功一步,自己深受感動。

捐助8位數人民幣

她坦言短時間內不會考慮辦籌款活動,只以她個人名義捐助。當被問到花掉多少財產時?她答:「8位數人民幣,這麼說滿不好意思的。(有沒有積蓄的一半?)快到一半了,我覺得人生不同階段有不同追求,以前追求事業,後來追求穩定,現在便想回饋社會,我們其實已擁有很多了。」她又指山區小朋友不認識自己:「與他們有很多回憶,看着他們不能哭,要表現出幸福呢。」

直認積極搵男友

記者笑指積極行善,是否沒時間拍拖?她即謂:「還是要騰出時間尋找對的人,但不明白男生們都很怕接近我,或許是覺得娛樂圈太複雜了吧,但我是個單純的女生呢。(擇偶有甚麼條件?)沒有,最希望能夠相處得來,一齊創造人生體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