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又連累黎諾懿 片段隨時被抽起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黎諾懿,

有傳黃心穎拍攝《懿想得到》的片段將被抽起。藝人黎諾懿因為與黃心穎早前到了馬來西亞拍攝節目《懿想得到》,日前他將宣傳照上載到社交網,結果被牽連遭網民留言 ...


有傳黃心穎拍攝《懿想得到》的片段將被抽起。


藝人黎諾懿因為與黃心穎早前到了馬來西亞拍攝節目《懿想得到》,日前他將宣傳照上載到社交網,結果被牽連遭網民留言負評。今日又有傳黃心穎在當地拍攝時已知與許志安的片段將會曝光,令她拍攝時心緒不寧,遭即時調走,事件爆發後,節目亦會隨時抽起她的部分。

就此事聯絡上黎諾懿,問到節目是否如期播放,他表示節目安排7月1日播出街,至於會否抽起她的部分則未清楚,他說 : 「因為今次係馬來西亞旅遊局贊助,依然要等嗰邊點睇,同埋香港觀眾反應,我未收到消息。因為節目有八位嘉賓,就算真係要抽起(其中一個),相信影響不大。」

至於拍攝時黃心穎是否心神恍惚兼在拍攝中途被調走,他說:「我喺現場見唔到佢有異樣,完全拍到完,無話中途唔使拍。(去咗溫哥華?) 呢個我唔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