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做乜咁抵得諗?】港男Flow撐黃心穎惹負評 曾貼合照讚靚女 __,黃心穎,

(FB圖片)
Flow發聲明後再短訊回覆《蘋果》:「真的再冇回應了。」(FB圖片)【新增回應】「安心偷食」未有隨着男女主角許志安和黃心穎,以及「受害人」鄭秀文(Sa ...


Flow發聲明後再短訊回覆《蘋果》:「真的再冇回應了。」(FB圖片) Flow發聲明後再短訊回覆《蘋果》:「真的再冇回應了。」(FB圖片)

【新增回應】

「安心偷食」未有隨着男女主角許志安和黃心穎,以及「受害人」鄭秀文(Sammi)和馬國明的先後回應而劃上句號。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穀雨鬼夜哭(余家強)



今日凌晨,16年落選港男、現職健身教練的梁裕恆(Flow)突然在facebook留言力撐心穎,他更不惜大爆內幕,Flow表示曾聽過心穎向其訴苦戀上有婦之夫,並講到「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但當爆出「安心偷食」後,心穎只是在Instagram貼出道歉聲明,未有多作青或解釋,Flow就戥她不值而爆料:「她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報道後,無人同佢講過一句公道說話。我亦唔明點解她一句都唔回應,一個人攬晒上身。個男人唔係有錢?又唔係好樣?佢又唔係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嘅女仔。個男人冇嘢畀到佢,就只是愛錯一個人,係有錯,但罪不至死!」(新聞連結: https://bit.ly/2Ixh139 )



Flow其實落在16年參選過大台搞的香港先生,他當年時被形容是「翻版唐文龍」,當年他參選時被爆食兩家茶禮,他同時接受ViuTV實驗愛情節目《脫獨工程》訪問,他是其中一名男神約會對象。(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budAR )。Flow落選港男,17年簽約無綫,他入行前做過消防員,Flow雖是無綫合約藝人,但演出機會不多,同時兼職做健身教練,他去年有份主演大台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並在螢幕前騷爆肌搏出位。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人夫偷食三錯(邁克)



Flow是落選港男,心穎是12年港姐亞軍,兩人根本大纜扯唔埋,自稱「集郵穎」的心穎也未曾在社交網貼出二人合照,足見兩人友情不深,不過Flow卻於16年曾在IG貼過跟心穎合照,還留言:「心穎BB,可愛,靚女。」但當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第五日,Flow卻突然衝出來維護心穎,他亦甘願冒起底和圍插之險,當中有點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難免被想到他想搏上位。



Flow貼文後即惹來網友到他的fb指摘和送「負皮」,《蘋果》今日聯絡過Flow,他仍堅持:「明眼人好清楚咩事,只是憑良心說話,多謝你明白。」不過對於為何力撐心穎,及女方在甚麼情況下訴心聲,二人關係等問題,他全部避談。大約一小時後,Flow遭網友插爆後,他即發聲明:「我認為今日嘅香港非常恐怖,說出來不是甚麼搏上位,我預了是一致的負評,只是將自己良心說話講出嚟,希望大家可以公道一點去睇呢件事,而對此事,我不會再作甚麼回應,知道的我已說完。」Flow心急出聲明,當中錯字百出。Flow搞了一場大龍鳳後,遭網友鬧爆,他發聲明後再短訊回覆《蘋果》:「真的再冇回應了。」



Flow聲明原文:

致各傳媒:我只是將我知道的事實講出嚟,讓大家可以係多一個角度去睇呢件事,我沒說當時人冇錯,當時人係有錯,但不是片中所睇到的勾引或主動,明顯二人關係並非那天開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的真相,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個人很容易,我認為今日嘅香港非常恐怖,說出來不是甚麼搏上位,我預了是一致的負評,只是將自己良心說話講出嚟,希望大家可以公道一點去睇呢件事,而對此事,我不會再作甚麼回應,知道的我已說完。



註:在娛樂圈或世界上,婚姻出了問題,沒有好好處理而導致互相折磨大家一生的事例多不勝數,但因「敢愛敢恨」(林子祥名曲)去追求,去面對已腐爛婚姻,最後得到幸福的人亦不勝其數。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