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Joker》起源電影預告釋出 你從未見過的黑暗小丑丨新蚊娛樂丨 __,

《Joker》起源電影預告釋出 你從未見過的黑暗小丑丨新蚊娛樂丨
DC傳奇角色小丑早前就宣布會推出起源故事電影《Joker》,而昨晚(4月3日)終於推出首條taser,其黑暗風格的確與DC一貫風格相同!相信今次《Jo ...


DC傳奇角色小丑早前就宣布會推出起源故事電影《Joker》,而昨晚(4月3日)終於推出首條taser,其黑暗風格的確與DC一貫風格相同!相信今次《Joker》有機會成為挽回DC失落人氣的一套作品,各位英雄電影迷都拭目以待吧!

撰文:JokeRR丨圖片 : 電影截圖





《Joker》起源電影前導預告來襲!

由Joaquin Phoenix主演的電影《Joker》,可見造型與觀眾熟識的Joker Heath Ledger造型相異。電影中衣着其實是向《The King of Comedy》致敬。而在起源電影《Joker》中Joaquin Phoenix的臉妝看落去更似一個小丑,而完整度比起Heath Ledger於《蝙蝠俠》裡的造型高。但論邪惡感,小編就覺得還是Heath Ledger更大。









在taser中可見Joaquin Phoenix瘦削的身影,給人一種悲劇卻又黑暗的感覺。片段中一度描述他黑化的過程,一個原意想帶歡樂給人的小丑,卻轉變為邪惡Joker。而電影《Joker》也是DC第一次為到這名傳奇角色去打造一個超黑暗的悲劇故事,一個於社會被忽視的邊緣人如何在墮落之城大鬧一番。





電影也以葛咸城為主軸故事發生地點,這個黑暗墮落和腐敗之地。讓Joker也無法得知到底是他變瘋了,還是世界出現問題。在這個沒有公義的社會當中,或許他比起任何人更為公義,或許他也才是醒覺的那一個。





Teaser中他亦露出了令人心寒的招牌Joker笑聲。的確電影非常符合DC一直以來推崇的黑暗風格。這套探索黑暗面的起源電影《Joker》將於10月3日盛大上映!有興趣的觀眾也繼續留意新Mon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