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Kylie Jenner接近一億豪宅絕密曝光 化妝間、衣帽間嚇死你!|新蚊熱話| __,

Kylie Jenner接近一億豪宅絕密曝光 化妝間、衣帽間嚇死你!|新蚊熱話|
靠著美妝事業打出一片天,家庭事業兩得意的KylieJenner,旋即成為時下女生必追的icon。近日,她買下了座落於HiddenHills造價達120 ...


靠著美妝事業打出一片天,家庭事業兩得意的Kylie Jenner,旋即成為時下女生必追的 icon 。近日 ,她買下了座落於 Hidden Hills 造價達1200萬美元的新豪宅。其中最讓女生羨慕的,必定就是巨星般的化妝間及衣舞!究竟這間豪宅,還有哪些讓女生為之瘋狂的設計呢?

撰文:JUKSY|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Kylie Jenner 接近一億豪宅絕密曝光

化妝間、衣帽間

獲海外媒體力邀訪問的Kylie Jenner,透過影片分享新居的設計概念。她直言自己特別注重化妝間、衣帽間,就連化妝間抽屜每一個隔層大小都相當要求。顏色上,更大量使用粉色,同時兼具實用性!

Kylie Jenner





客飯廳

另外飯廳的真皮椅子配色,選用了自家品牌 Kylie Cosmetics 曾推出的唇膏顏色作為色選,例如淡粉色、石榴粉,創造出不同色階的粉色椅子。





在客廳設計上,也加入了 Kylie Cosmetics 元素,融化的黃銅檯子(左後),桌腳設計成融化水滴狀,正如 Kylie Cosmetics 包裝上的嘴唇垂涎欲滴的圖案,做了呼應!





另一端亦加入了街頭風格的Bar枱元素,用作招呼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