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籌備一年搞自家品牌】佘詩曼自製12種紅色唇膏 原來關古裝劇事 __,佘詩曼,

【籌備一年搞自家品牌】佘詩曼自製12種紅色唇膏原來關古裝劇事2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日前佘詩曼在上海為創立自家品牌「 ...


  • 【籌備一年搞自家品牌】佘詩曼自製12種紅色唇膏 原來關古裝劇事
  • 2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日前佘詩曼在上海為創立自家品牌「Sh」,舉行大型發布會,不過今次絕無「裝咗彈弓」,因為品牌是以唇膏為主,而令阿佘萌生推出唇膏的念頭,原來同過去拍攝不少古裝劇有關,「拍攝《延禧攻略》時,由嫻妃當上皇后,無論服飾跟妝容也要有所變化,要讓人感覺到當皇后的點點霸氣及艷麗感覺,所以咀唇顏色要較之前紅一點,但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喜歡紅色。結果,我就好似平時畫畫咁,將幾枝紅色唇膏溝出自己喜歡的紅色,當時心想如果可以出到我鍾意嘅紅色唇膏,會好有滿足感。」

阿佘亦話張愛玲亦有份啟發她對唇膏的睇法,因為張愛玲講過:「可以不施粉,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塗口紅,只要塗口紅就能讓整個人光鮮。」所以,阿佘一口氣溝出12種紅色唇膏,要幾紅有幾紅。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