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中美貿易協議 或包括華為在內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華為,

特朗普(中)表示,和中國的貿易協議可能包括華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公布最新的農業政策時表示,華盛頓和北京目前有「很好」的機會達成協議,甚至包 ...


特朗普(中)表示,和中國的貿易協議可能包括華為。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公布最新的農業政策時表示,華盛頓和北京目前有「很好」的機會達成協議,甚至包括就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問題達成共識。不過陪伴他宣布補貼農民措施的農業部長珀杜早前預測,兩國最快也要到7至8月才能達成協議。

華為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使美國廠商不能向其銷售零件生產新產品,情況持續陷入僵局。不過特朗普周四語出驚人,他以「非常危險」形容華為,但補充道:「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可以想像到華為的事情會以某種方式列入貿易協議,成為協議一部分。」他同時表示,將於下月底在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時,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惟他沒有說明會否磋商貿易問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同日受訪時指出,中國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真正風險,相信會有更多美國公司,和華為斷絕商業合作。蓬佩奧又批評華為始創人任正非,指華為與中國政府關係密切,而對方聲稱沒有替中國政府收集情報,此說法並非向美國人民說真話。他認為華為會按中國法律要求,作出有關行為。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