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洪欣:邪不能勝正!大婆完勝小三攻略 __,小三,洪欣,

學嘢喇喂!邪不能勝正!星級大婆惡鬥小三入侵,需快狠準收拾失地,才能完勝踢走小三,大團圓結局!李心潔2014年被爆背妻攬啜𡃁模李悅彤的彭順,急到馬來西亞 ...


學嘢喇喂!


邪不能勝正!星級大婆惡鬥小三入侵,需快狠準收拾失地,才能完勝踢走小三,大團圓結局!

李心潔

2014年被爆背妻攬啜𡃁模李悅彤的彭順,急到馬來西亞求太太李心潔原諒,三天後更發聯署聲明:「要一起走下去。」心潔於2016年誕下一對孖仔,至今幸福美滿。

伍詠薇

2016年,伍詠薇丈夫練海棠被拍得與身材豐滿的長髮女在車中密會,伍詠薇立刻公開回應,除代老公道歉外,更「自責」不夠顧家,但又冷嘲老公偷食時「好似初戀咁嘅樣」,盡顯大婆風範。

謝杏芳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林丹2016年被爆背大肚妻謝杏芳偷食,與選美冠軍趙雅淇到酒店幽會。事後他承認出軌及道歉,謝杏芳更公開撐夫:「一家人風雨同舟。」兒子出生後,她更多次讚林丹盡心照顧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