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變態佬西鐵綫車廂內自瀆 網民發圖追緝 __,

一名男子疑在列車上自瀆,女乘客小腿及地上也留下液體。
網民呼籲女士們小心。【16:13】新增港鐵回應港鐵西鐵綫懷疑出現變態色魔。昨晨8時45分上班繁忙時間,一名男子於列車行駛途中,懷疑在妙齡女子身後自瀆, ...


網民呼籲女士們小心。 網民呼籲女士們小心。

【16:13】新增港鐵回應



港鐵西鐵綫懷疑出現變態色魔。昨晨8時45分上班繁忙時間,一名男子於列車行駛途中,懷疑在妙齡女子身後自瀆,並留下猥褻液體。



有網民上載兩張照片,聲稱一名男子於西鐵朗屏站上車,前往荃灣西站途中於一名女子身後自凟。女事主的小腿及腳邊地上,也留有半透明的液體,相當惡心。



網民原帖指,有人已即時報警,但站長「讓這猥瑣佬走甩」,警員向女事主指「好難捉到哩個衰佬」,於是發帖人將事件上載網絡,提醒女乘客注意。



警方稱,昨晨8時45分,24歲女子在荃灣西站遭一名男子非禮。案件列非禮,暫未有人被捕。涉案男子35至40歲,身高約1.65米,中等身材,蓄短黑曲髮,案發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及黑和白色運動鞋。



港鐵發言人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昨日約8時40分,一列往紅磡方向正駛向荃灣西站的西鐵列車上,有乘客透過車上通話器通知車長,指一名女乘客懷疑被一名男乘客非禮,車站控制室隨即報警,並安排職員到場協助,車站職員陪同雙方留在車站等候警員到場,其間該名男乘客逃跑,職員隨後追上,但未能找回男乘客,現場案件交回警方跟進。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