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14歲富二代遊戲輸了 狂砍好友27刀…斷頭虐屍 __,富二代,

14歲富二代遊戲輸了 狂砍好友27刀…斷頭虐屍
14歲富二代遊戲輸了狂砍好友27刀…斷頭虐屍輸不起?烏克蘭一名14歲富二代圖爾達(VasyaTurda),日前獲得爸爸贈送的電子遊戲機,便興奮邀請15 ...




14歲富二代遊戲輸了 狂砍好友27刀…斷頭虐屍

輸不起?烏克蘭一名14歲富二代圖爾達(Vasya Turda),日前獲得爸爸贈送的電子遊戲機,便興奮邀請15歲好友波帕(Vasya Pop)到家中豪宅二樓一起對戰,沒想到圖爾達玩遊戲慘輸,竟惱羞成怒,持刀狂砍波帕27刀將其砍死,且不斷凌虐波帕的屍體,手段十分凶殘。







▼圖爾達的爸爸是一名企業大亨。(圖/)



根據報導,圖爾達的爸爸是一名企業大亨,當天他邀請波帕一起打電玩,打輸了卻覺得受辱,「見笑轉生氣」持刀追殺。波帕被砍了一刀後,忍著劇痛逃到一樓,但還來不及求救,又被圖爾達追上,最後遭砍27刀幾乎斬首,爆血身亡在好友家的豪宅。



▼豪宅的樓梯留下一條血路。(圖/每日郵報)



直到圖爾達的祖母發現波帕奄奄一息倒在血泊中,才嚇得趕緊報警,而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發現,豪宅內血跡斑斑,還留下一條從二樓延伸一樓到「血路」,場面相當驚悚。波帕的父親米哈伊爾(Mikhail Pop)心痛透露,兒子慘死後,遺體還被持續虐待,令他激動哭喊「圖爾達是個瘋子」。



▼餐桌血跡斑斑。(圖/每日郵報)



面對死者父親的指控,圖爾達的律師則反駁,稱波帕曾經在一間咖啡廳與圖爾達發生爭執,結果圖爾達被當眾脫下褲子,在一群女孩面前出糗,他早已積怨已久,才會失手殺人,不過法官最後仍裁定圖爾達謀殺罪成,判監3年6個月,檢方則希望能加重刑期至15年。



▼圖爾達被判3年6個月。(圖/太陽報)



(封面圖/每日郵報)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